English

亚都加湿器改善生活

2000-1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杜斌 我有话说

很长一段时间,由于人们对冷热寒暖的感觉最为直接,消费者对与己密切相关的天气环境的关注仅限于空气温度,因而市场上的消费热点只在于空调,而对于净化器和加湿器缺乏必要的认识,很多人甚至根本就没听说过这类产品。事实上,人们赖以生存的空气状况是由空气的温度、湿度、纯净度等决定的,任何一个方面出了问题都会影响人们的健康状况,尤其是在北方的秋冬季。每到秋冬季节,北方的气候异常干燥。据测:在北方地区120个供暖日中,仅有2.5天达到健康湿度(45%RH-65%RH),室内平均湿度仅为15%RH。可以断言,北方人不但缺少洁净的空气,而且缺少湿润的空气。

气候干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适和不便。干燥会降低人们的免疫力,诱发和加重呼吸系统等疾病。而有了加湿器则会很轻松的解决这些问题。亚都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加湿器生产企业,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品质的研究开发,其生产的加湿器能够有效的消除干燥给人们带来的诸多不便和不适。其生产的超声波加湿器采用超声波高频振荡,将水雾化为1-5微米的超微粒子,通过风动装置,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,从而达到加湿空气的目的。其生产的纯净加湿器采用分子筛蒸发技术,彻底除去水中钙镁离子,再通过净水洗涤处理,经风动装置将纯净的水分子送到空气中,从而达到加湿空气的目的。亚都纯净加湿器采用模糊控制,随温、湿度变化而自动调节加湿量,运用动平衡原理将环境相对湿度控制在人体最适宜的45%-65%RH之间。另外,亚都纯净加湿器具有空气循环系统,在空气经过加湿器的过滤蒸发器时,通过净水洗涤空气,作到洁净加湿,更大程度上维护了人体健康。

亚都加湿器是居家必备之物。研究表明,为防止家具、木质装修、书籍或乐器老化、变形,甚至干裂的情况出现,储存以上物品时室内湿度应保持在45%-55%RH之间。亚都加湿器有效保护家中的物品设施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
亚都加湿器能够美容护肤。皮肤纤维由大量的水溶性胶原蛋白构成,干燥使纤维因快速失水而收缩,严重失水会使肌纤维变形、断裂,形成不可恢复的皱纹,湿润的空气才能保持肌纤维的弹性和韧性。亚都加湿器通过保持室内适宜湿度,主动为肌肤补水,使肌肤处于健康润泽的环境,给每个爱美之人科学自然的呵护,正所谓保湿不如补湿。

亚都加湿器能够防病保健。日本名古屋大学健康环境医学系教授须藤千春历经30年多年研究发现:流感、哮喘、过敏性皮炎、肺气肿等疾病的发病率的高发是人们自幼年起,长期生活在湿度较低的环境中,肌体免疫力下降造成的。亚都加湿器合理的湿度控制有效解决了这个问题,保证室内湿度稳定在健康合理的状态,配合保健药物效果更佳。

亚都加湿器可以预防流感。秋冬季节是流感高发期,北方特有的干燥与风沙,使室内的悬浮颗粒物污染严重超标,而灰尘及悬浮颗粒物是流感病毒生存和传播的载体,干燥与污染,成为流感爆发的罪魁祸首。亚都加湿器有效降低室内灰尘污染,特别是纯净型加湿器,其特有的空气循环洗涤系统,使居室中的空气如水洗般清洁。使用加湿器,不失为预防流感的良策。

此外,亚都加湿器还能消除静电。干燥使人有可能带上2000-7000伏的高压静电,由于家用和办公电器的普及,静电更是无处不在,可谓“打你没商量”。严重的静电不仅使皮肤起斑生疮,还会使人心情烦躁,头晕胸闷、喉鼻不适等。亚都加湿器释放的湿润空气、负氧离子可均匀遍布整个房间,有效清除静电,创造森林、海滨才有的清新空气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